大一班級活動:職業適性測驗及解說講座
        

班級活動:分生一年一班

主題:職業適性測驗及解說講座

日期時間:6/13 10:10-12:00

地點:A406 

職業適性測驗及解說講座活動說明:
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?從事自己想要的工作時該注意那些地方?
職場動物樂園,什麼??老虎、蜜蜂、海豚、企鵝、八爪魚湊在一起到底會發生什麼事?

弱肉強食的職場,利用PODA職場潛力測驗瞭解自己的人格特質屬性、提醒注意自己人格特質在職場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及如何化解。

只要吃一頓飯的時間,PODA職場潛力檢測透過層層關卡,讓你逐步探索自我,發掘你的潛在成功特質,進入職場世界不卡卡!
動物性格打開你的真面目 探索你的成功特質 了解自我個性優弱勢。


★★★iMake360 PODA 職場潛力檢測★★★
◎解開個性盲點
提醒您注意自己人格特質在職場可能會遇到的問題,更清楚知道如何與上司、部屬及同仁相處,同時可以擴大應用到兩性關係、親子關係、朋友關係等的改善,提升自己自信力,獲得更多肯定。
◎探索未來工作性質
透過工作配對指數,您可以及早知道這份工作與自己的適合度。

◎找到適合的生涯方向
告訴您如何運用自己人格特質的優勢,朝對自己最有利的方向發展、協助快速找到職場成功秘訣。